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教师发展学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482

4月16日,根据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查教师发展学院工作动员会在莫愁校区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延光作动员讲话,教师发展学院院长、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书记唐志华汇报学院工作并作表态发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教师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王延光指出,本轮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党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察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同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推动我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唐志华对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的工作作了汇报,并在会上表态,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坚决服从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配合,严格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从党的事业出发,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针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扎实推动落实好整改工作,做好这次政治“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