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市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39

1125日,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南京市教师培训管理者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大学开班。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龙、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祁寿东、我院院长唐志华、相关负责老师及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龙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的发展状况,深圳大学是以深圳速度成长起来的,特色就是从它的创办到后来的发展都是伴随着特区的创立与成长,一直伴随着特区改革开放的步伐。

我院院长唐志华指出,深圳是国际接轨程度较高的地区,教育理念和举措在全国具有领先作用和影响。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将培训学到的知识、技能、经验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祁寿东代表南京市教育局向学员提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培训目的;第二,希望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深化学习,提升培训实效;第三,进一步明确要求,严守培训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