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浦口区幼儿园园长及业务园长专业素养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484

受浦口区教师发展中心委托,201912月至202010月,我院承办了浦口区幼儿园园长及业务园长专业素养提高培训项目,50名浦口区幼儿园园长及业务园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四个阶段:201912月底,通过专家引领、专题研修,开展教学观摩、交流和专题研讨,完成了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今年初,受疫情影响,第二阶段培训转为以线上专家授课为主体,网上学习交流的方式组织实施;第三阶段于20209月至句容市天王镇袁巷中心幼儿园考察交流;第四阶段于202010月赴南通市如东县,分别在如东县爱民路幼儿园、锦绣幼儿园、县机关幼儿园进行了教学观摩实践活动。

通过培训,学员们丰富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教育理念、开拓了教育视野,共同交流反思了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这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习与反思并举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们获益匪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提高浦口区幼儿园办园水平,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管理有方的幼儿园园长队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