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成功召开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97


 913日,教师发展学院在莫愁校区组织召开了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校外部分合作单位,分别是南京江楠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京能动力教育文化有限公司南京百创教育培训中心《好家长 幼教新天地》编辑部以及南京童小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教师发展学院唐志华院长以及相关培训科室的科长参加会议,金茂秋副院长主持研讨。

研讨会上,金副院长首先向合作单位介绍了教师发展学院成立与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学院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教育培训方面的具体举措,共同回顾了与各家单位的合作形式。接着,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对教育培训的核心竞争力、特色、需求进行了积极探讨,对提升培训质量的指导思想和路径进行了深入交流。唐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实事求是的回应了教师发展学院目前在培训条件和服务保障方面存在的不足问题,同时满怀期待的告诉大家会随着莫愁校区新的建设规划问题或得以解决。

目前,教师发展学院正在不断探索合作模式的多样化,同时要以规范、高效和高质量的要求在公开、公平的竞争机制下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合作开展教育培训项目。研讨会的召开,正是希望与合作单位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推进我校的教育培训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  教育培训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