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智慧力量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625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智慧力量

———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举行,党支部书记周鹃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一个阶段,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后感受与体悟。在交流发言中,杭梅院长指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鼓舞激励了我们每一位同志,我们要更深入了解国家教育政策背景,立足岗位、提升专业素养,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最近热播的电视剧《觉醒时代》再现了一百年前中国的先进分子和一群热血青年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建议每一位同志暑期抽时间观看。滕军副院长、丁涛副院长、孙晓元支委等纷纷谈到,庆祝大会充分体现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庆祝主题,向世界展示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的光辉形象,整个收看过程,大家都很激动、兴奋,心中充满着光荣与自豪感,大家要团结一心,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会议的第二个阶段,由周鹃书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她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智慧力量”为主题,围绕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及经验启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路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等三个方面展开,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她强调,我们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团结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