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86

南京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0323日,2020年南京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第三次集中学习在晓庄学院莫愁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特邀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做题为《高效教学的心理技术》专题讲座,谭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就是学习与教学心理,他有深厚的教育和心理专业功底,丰富的一线实践经验,在讲座中,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向学员系统讲授阐述了什么是高校教学以及高校教学的心理学基础。在专题讲座的基础上,培训部还邀请一线实践指导专家与学员面对面针对学校教学和育人有关得专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和研讨。

本次集中学习为期两天,课程测评满意度100%。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强,理论专家专业基础雄厚,专业知识扎实,高屋建瓴;实践专家经验丰富,分享案例经典,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