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滕州市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92

2021年山东省滕州市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圆满结束

412日至16日,由山东省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滕州市小学校长岗位培训班顺利举行。95名来自滕州市各区县的小学校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三大模块展开:一、价值领导:包括如何规划学校发展、营造育人文化;二、教学领导:包括如何领导课程教学、引领教师成长;三、组织领导:包括如何优化内部管理、调适外部环境。为达到培训目的,我院邀请了王尧、徐树忠、李宏亮、谭顶良、潘文彬、曹海永、吴玉国、刘红等知名专家学者及一线知名校长,通过专题引领、教学观摩、交流研讨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专家报告的精神内涵,消化吸收名校的先进办学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强化实践应用,真正当好学校管理的引领者、课程的引领者、教学的引领者,为办好让群众满意更多一点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