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陕西省国培项目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交流工作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75

我院赴陕西省国培项目办、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交流工作

为加强沟通,增进合作,419日,教师发展学院杭梅院长、副院长滕军、卞志娟老师一行奔赴陕西,拜访陕西省国培项目办沈善良主任、陈茜老师等。杭梅院长向沈主任、陈老师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近年来承办的国培项目的实施情况,征询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并着重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优势学科和国家级专业建设情况,表达了希望继续为陕西省国培项目贡献力量。陕西省国培项目办希望我院能以此次资格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

420日,杭梅院长一行又来到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拜访了张科浦副处长。张处详细介绍了陕西省2021年省级培训的计划,希望南京晓庄学院继续做好陕西省省级教育培训项目的申报与承办工作。

我院与陕西省国培办、教育厅教师发展处有过多年合作,多次承办陕西省国培项目,双方有着一定的合作基础。今年4月中旬,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发展处颁发了陕西省国培、省培项目承办资质(2021-2025年)申报遴选的文件,我院已对照条件积极组织申报。期望此次的真诚沟通,能够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拓展我院在陕西省承办各级各类教育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