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市溧水区优秀青年教师(小学英语)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790

2019年南京市溧水区优秀青年教师(小学英语)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615日,由溧水区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南京市溧水区优秀青年教师(小学英语)高级研修班在溧水区状元坊小学顺利结业。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胡爱国、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院长杭梅、副院长滕军、基础教育培训部主任张华清、玄武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培员任洁以及溧水区教师发展中心、状元坊小学的领导、培训班学员共同出席了结业仪式。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一段学员们精心制作的结业PPT,回顾了大家两年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滕军副院长主结业仪式并介绍了领导与来宾;杭梅院长宣读了结业及表彰名单;溧水区第三小学的孙晔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项目负责人任洁老师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溧水区教育局胡爱国副局长进行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取得的成绩,感谢了我院及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和辛苦付出。同时指出:溧水区的小学英语教育任重而道远,希望参训老师们今后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为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论与素养,师德高尚、视野宽阔、业务精良科研能力高的小学英语骨干教师队伍和学科带头人、名师储备力量。结业仪式在大家合唱的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中结束。

在结业仪式开始前,孙杰等六位学员首先进行了结业论文示范性答辩,任洁、张海燕、汝泓、杨玲四位导师对其进行了提问及点评;随后朱文娟、汤真芳两位老师向导师和学员进行了教学展示,溧水区教培员张红老师进行了点评。本期培训班42位学员在完成了2年共160学时的学习任务后顺利结业,其中8位老师的结业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10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学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学有所得、受益匪浅,教学能力和理念都有了很大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所学知识引领自己的专业成长,为溧水区小学英语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