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531

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9日下午,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同志,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身份参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周鹃主持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推进落实,将其作为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

会上,学院副院长丁涛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日在第13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周鹃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刘哈兰、张宁、陈丽、杭梅、周鹃5位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教师发展学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