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学院获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项目承办资格

发布者:李勇发布时间:2021-08-14浏览次数:538

教师发展学院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项目承办资格


8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2021年中小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及本级培训项目承办单位的通知》,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获得“中小学德育主任”、“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专、兼职教师培训”两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承办资格。

2021年中西部各省市的国培项目遴选自7月以来陆续展开。我校教师发展学院积极参与多个省市的国培项目申报。710日,学院组织专家完成了几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培项目的申报,经专家严格审核、评选,最终获得“中小学德育主任”、“中小学劳动教育基地专、兼职教师培训”两个项目的承办资格。这也是我校2021年第一个申办成功的国培项目。据悉,本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遴选了包括北大、浙江师范大学等24高校承办2021年新疆兵团国家级、本级各类教师培训项目50多个。

今年以来,教师发展学院确立聚焦国培项目,打造晓庄教育培训品牌的发展目标,旨在以国培项目引领教师培训的高品位、高品质发展,带动学院的各级各类教师培训,提升培训的质量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