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统计表

发布者:曹杰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6942

南京晓庄学院“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统计表

单位: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教师发展学院)                                   时间:2019930

序号

具体事项

拟采取的措施

备注(含协作单位)

1

职后培训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在职后培训资源中,每学期遴选出1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知名专家的学术讲座,送教至方山,提供给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学生进行学习,与职后培训合并开展,实现职前职后资源共享,从而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2

提升教师发展服务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质量

校内教师发展工作中,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确保每一次培训都在环境较好的培训教室或智慧教室中组织实施,更换专用培训教室中的热水瓶等相关用品,培训期间为参训教师提供热水、茶叶、矿泉水、抽纸等,进行参训教师满意度调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教师发展活动,推动教学学术与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


3

开发实践教育资源,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结合教师培训、网格员培训及社会培训等相关工作,在社会考试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发实践教育资源,为全日制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尤其是社会考试工作,每个学期可以为几百名学生提供实践机会,不仅能够缓解困难学生的生活问题,更能为学生提供观摩师范生面试、了解考试流程等相关专业实践,从而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备注:表格不够可另附页。


教师发展学院“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