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师培训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10

528日上午,我院在莫愁校区召开2020年教师培训工作研讨会,我校副校长张波、市教育局高师处处长王宾及相关同志、全市14个区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张波副校长感谢南京市教育局、各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召开研讨会的形式,听取大家对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教师培训工作更好的开展。

我院唐志华院长回顾了学院2019年培训工作情况,金茂秋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20年培训工作设想。各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就训前调研、培训导师制、基地建设、高层次专题培训班、委托培训等角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教育局高师处王宾处长解答了各区教师发展中心(教师进修学校)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她提出,今年是教师教育质量提升规范年,培训工作应基于培训对象需求展开,强化培训过程管理,提升培训信息化水平,逐步实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