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青年后备干部学习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900

73日下午,我院承办的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青年后备干部学习班举行了隆重的开班典礼。市教育局副局长潘东标,秦淮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庄芸,我院院长唐志华,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周乐山、书记陈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青年后备干部学习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唐志华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的方案作了解读,介绍了培训项目的基础调研、模块分类、课程体系、汇报交流四个阶段,其中既有集中理论学习,也有自学与调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庄芸书记对南京金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高度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支持本次培训工作表达了感谢。

开班典礼结束后,潘东标副局长根据今年的疫情就“宅经济”“新基建”背景下的教育新生态给全体学员上了生动的第一课。

本次学习班的成功开班是我院主动对接地方教育培训需求,做好南京本地区教育服务工作的新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