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市中小学校(园)长专题提高培训班启动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487

   按照《南京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长市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宁教高师〔20202号)安排,我院近日启动了南京市第287期中小学校(园)长“课程建设与学生发展”专题提高培训班、南京市第288期中小学校(园)长“家校合作”专题提高培训班第一阶段和南京市第289期中小学校(园)长“校本研修”专题提高培训班三个培训班的培训工作。

我院经过充分调研,精心设计,形成了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专家团队优化、符合学员需求和形势特点的实施方案。结合现在疫情的特点,我院充分协调、精心组织,采取各项保障安全的措施,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有条不紊的实施培训。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实地考察与参观,我院积极拓展思路,采取理论研修、专家沙龙、对话交流、互动研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使学员和专家之间、学员之间多方互动,在头脑风暴中拓展思维,开阔思路。

202069日市级校(园)长的第一个培训项目实施时,市教育局副局长祁寿东亲临开班典礼。他对我院的培训工作方案设计、专家聘请和前期的各项安全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参训的校长、园长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他们能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助下结合本校、本园的工作实际,有更加科学、完善的学校发展计划和思路,引领学校更好的发展,助推南京基础教育事业走向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