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能力提升(小学语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王卉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508

18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市县级学科带头人(小学语文)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安市碑林区大学南路小学举行了第二次线下集中活动暨结业典礼仪式。陕西省国培办主任沈善良、我院院长唐志华、陕西省国培办老师陈茜、南师大专家及本次国培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国培班学员代表结合新课改理念以及国培所学,展示了精彩纷呈的汇报课。南师大教授、博士生导师黄伟及凤凰母语研究所培训班主任沈高明分别对六节课进行了点评。项目负责人卞志娟老师针对学员们上交的论文和申报的小课题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国培项目历时近两个月,分为网络研修学情调研、南京集中线上线下混合研修、返岗实践研修三大阶段,整个培训过程为学员提供了校内外优质的教学资源,对于学员视域开拓、专业发展具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此次国培项目时间长、培训模式多样,为我院发展高端培训项目提供了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