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幼儿园健康教育领域专题培训(二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陶然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16

2018年3月9日至3月12日,我院成功举办“南京市幼教系统健康教育领域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幼儿园体育活动的组织水平,创设适宜的室内外环境,创新丰富多彩的运动游戏,最大限度满足幼儿“玩”的天性。

  

  

金茂秋副院长、俞晓冬主任出席开班典礼

            幼儿健康教育在整个幼儿教育体系中具有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重要意义,健康领域是幼儿园课程实施的重要基础领域。本次研修的目标:

                              1.帮助研修教师拓宽教育视野,更好地将幼儿健康教育理论与课堂实践结合起来,增强学习和研究的意识。

                               2.提高研修教师专业水平、教科研能力,提高研修教师的综合素养。

                              3.促进研修教师进一步反思自身教育教学实践,明确课改方向,为成为健康教育领域的优秀教师创造条件。

                              4.进一步提升培训教师的教育理念,拓展知识结构,增加知识储备,提高其综合素养。


研修交流

走进南京市力联阳光幼儿园

  

  

研习小班活动:我会穿衣服

  

  

观摩大班活动:大王来巡山


学员心声

  

学员们表示,要将本次培训学到的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幼儿园健康教育方法运用于幼儿园教学实践中,为提高幼儿园健康教育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