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申报中高级职称继续教育公共课程 培训班顺利完成

发布者:陶然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13

根据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的《关于加强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的通知》宁人社【201455号文件精神,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的规定,切实提升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的自身能力与素养,结合我校2018年申报职称具体情况,按照市人社局的要求,教师发展学院(成人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于41422日在我校莫愁校区组织实施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中高级职称继续教育公共课程的培训班。

我校共有28名教师参加了为期两天共计16学时的培训。我们聘请的师资具备专业的培训执业资格,并针对此次培训精心设计了相应的课程。课上针对课程内容,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课堂氛围十分活跃。培训期间,我们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统一管理、严格考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培训课程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并圆满完成。